师古创今红木整装

红木整装,奏响文化与经典的千古绝唱

红木整装在醇厚古典的乐章中,带入东方的魅力,用现代的方式呈现出来,使空间散发出独有的艺术感染力。设计没有定式,忘笔墨而有真景,不局限在文化符号之后,就能找到设计上的自由与真情。


家,是每个人熟悉的地方,每当提起它,总会下意识触动心底柔软的地方。兼具艺术设计美感与日常实用性的客厅,是全家的,是除起居室外活跃的区域空间。富有中式内涵的红木家具,精心被挑选的品位格调摆件,无一不在无形之中透露展现出主人对家的理想情怀。


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。红木全面营造温馨格调、品位内涵的家庭餐厅氛围。精致碗碟,摇晃高脚杯,富有蕴意的餐具选择等,千挑万选严苛每一处细节。整体空间造型层次丰富,在这一方小天地中,艺术与高贵质感呼之欲出。


山水泼墨画的黑白风格,峰峦叠嶂波澜起伏,卷轴、字画等装饰配饰品的点睛呼应,奏响文化与经典的千古绝唱,金属质感打造柔和的空间色调,温馨优雅的红木整装卧室,融汇了传统文化审美意与现代时尚潮流元素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