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古创今红木整装

红木整装,纹理存岁月,敦厚尽浮生

于古人之宅,游赏也好,归隐也罢,带着精神的指引;于今时之居,则带来了与喧嚣都市抗争的一种隐匿,以一隅自得的空间,在山石花木、亭台池阁之间,用细腻的笔触,绘出一个见天地、见自我的地方。


与木相知,构木为家。木质结构,是国人起居生活、成家建宅为长情的依托。红木整装承宋代古韵一番优雅比例,整体木色氛围自然而纯粹。用真实质朴的关怀,彰显经久不衰的韵律。石之美者,以驻岁月。玉自有坚定与风骨,也满是静润与温柔。映照之间,不张扬、不艳丽,天生高洁的气质,烘托一室顺遂宁安。当大理石与红木碰撞所产生的“火花”,有种初见乍惊欢,久处仍怦然的真实体会。纹理存岁月,敦厚尽浮生。红木取材于自然,家居中以木建构,多了轻灵与活泼,也添了滋养和生机。红木整装融宋韵元素,达挥洒自如境界,一张一弛,尽是生活美学。装饰挂画偏悬一方,有意境的留白。中式软装元素的置入,与整体空间气质相合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