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古创今红木整装

红木整装,静享盛世王朝的东方韵律

一朝梦回,追问世人愿回到哪个朝代,答案多的,就是宋朝。只因它兼具理想与现实,并重大俗与大雅。而在南宋时期被称为“东南州”的杭州,更是沿袭了许多宋式建筑风格与极简美学的文化气韵。


红木客厅——避世

下沉挑高会客厅,质感与层次结合,大宅的仪式感满满加持。现代之形,续写东方美意。锦鲤地毯点缀一番风雅,中式座椅沙发韵味悠长。静雅达的美妙情境,与客共享此间。在此放松心境,卸下疲倦。静享这一曲来自遥远盛世王朝的东方韵律。


红木书房——品闲

韵味达观朱扉起,更觉清谈胜绮罗。书房茶室雅间几处,巧妙运用空间与材料的关系拓宽视觉。不同材质互相映衬,交织古与今的意境对谈。光影明暗和谐,山水意趣丛生。泼墨一幅,以飨来客。当我们思想富足时,便开始心有所求,一花一木皆有趣,一处一人皆有意。


红木茶室——鉴雅

晴窗细乳戏分茶,漫落于一隅的会客区,调茶末为茶膏,注水击拂,不斗茶,只安享一份静谧的芬芳。闭阁焚香奈雨声,轻点香炉,一室暗香。周转流动间尽是浪漫至极的古典情怀。


红木卧室——造梦

古意卧榻之侧,书画腊梅之间。一缕清溪带水境,两闼星光入梦来。竹影摇曳,解倦意,卷帘起落再落落。昼长人静,浮光浅,只听琴声又声声。修竹清浅,开阔舒朗。主卧处处细节,皆是宋韵雅致风情,用极简的表现,刻画清逸的生活之美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