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古创今红木整装

200m²豪宅红木整装,一品中式的风雅气宇

关于家,人们有不同故事。家是世上隐藏人类缺点与失败,见证真实,同时蕴藏着爱的地方。是一份无止境的生活记录影像,家的存在,像是生活赠予我们一份珍贵且永恒的礼物。与之邂逅,全心感受。


一千个空间有一千个故事,红木整装以生活之礼,投下温暖而惬意的瞬间,捕捉细水长流的每一个朝夕。客厅成为了故事的起点,归家即放松。此空间中,多选红木、大理石为材质,木色和乳白相间如温润如玉的君子,使躁动的心得以安放。自由“释放”的客厅格局,放大了居家的幸福感。红木打造的细腻雕刻,让生活有了更多的想象力


时光的印记存留生活的味道,而生活的乐趣与热情,正是在每的柴米油盐中迸发产生的。红木圆桌的配置围合起就餐的温度和礼序,一顿美食,便能与家人汇聚一堂,交流生活,交换笑容。就连墙壁上精心挑选的壁纸,都流淌着主人对生活的热爱。


进入茗茶区,茶烟悠悠偕游,细语凌波行,宛如佳人助兴。宾客们于此共聚一堂,一品宋徽大境的风雅气宇,浸享觥筹交错,皆其乐融融。洽谈之间,循廊而观,看窗外山水,如听宋徽文人温婉吟唱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