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古创今红木整装

红木整装,含蓄而又不失雍容华贵

岁月流转,潮流更迭,唯艺术永恒。中式红木整装是一篇艺术巨作,带着低调的华丽、沉稳、含蓄而又不失雍容华贵,书写着独有的文化传奇。



“师从古,创于今”,师从古法,创立新意, 即以古人为师、学古人的智慧, 利用了现代手法,把传统的榫卯结构形式通过重新设计组合,让中式红木整装彰显出中华千年文化瑰丽。



在榫卯结构精巧坚固的基础上,经历刨、凿、雕、修、磨、蜡或生漆等专业技艺的反复锤炼,融合了古法自然风干与现代科学二次烘干、恒温恒湿环境处理,绽放木材天然精美纹路与优雅色泽,成就形神气质的红木装饰载体。钻刨锯磨锉,匠人用手掌的温度为顽木赋予生命!艺痴技必良,流逝的岁月芳华见证了极致和完美!



红木整装定义了一种红木情结,让懂红木的雅仕泰然自若、惺惺相惜,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,倡导优雅高尚的华生活品格。

中式红木整装古韵今承,不拘一格,汇聚了儒家哲学的精粹,繁纹重饰刻下了盛世中华的瑰丽红木的圆润包浆和醉人紋理,蕴藏着中华民族儒雅浑厚的智慧哲理和艺术神韵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