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古创今红木整装

中式古典装修,寻得一处共享天伦的舒适居所

陈寅恪先生有言:“华夏民族之文化,历数千载之演进,造极于赵宋之世。后渐衰微,终必复振。”



对于文化艺术的解读,我相信千人千面,每个人又都有所不同。空间通过设计重塑,把生活和艺术进行交融,唤醒业主对于家本真的热爱。中式古典装修,在岁月沉淀之下,在繁华闹市当中寻得一处共享天伦的舒适居所,时尚优雅,充满艺术韵味。用返璞归真质朴自然的基础材质,蕴一“雅”字之千重意。



中式古典装修,讲究“万物原色”,令人心生向往。整个空间以红木作为连接,形成统一协调性,让整体既具中式自然韵味又具现代精致感。不同于其他色彩,红木色极具生命力,质感天然、温润舒缓,给人一种舒适又温情的感觉,满足业主对于功能美学的期望,且赋予品位生活细腻的优雅。



中式古典装修同样讲究色彩搭配,淡雅的色彩与简单的细节都在诉说着质朴的故事,不同材质的肌理相互融合、碰撞,光与影交织,营造出安静、舒适的家居体验,为生活提供焕然一新的美学注解。层次丰富的温润配色,让细节处尽显器物之美。



一茶一坐,谈天说地,一蔬一饭,家长里短,杯盘皆备,浅酌慢饮。这是生活平凡而美好的模样,此刻此景,享受美食与家人的陪伴,皆是值得珍藏的记忆。


评论